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邱学青校长带队赴江门考察交流产学研合作

字体: 2021年11月27日 浏览量: 作者:产研院 编辑:朱小翠 来源:产研院 审核:产研院

11月26日,应江门市委、市政府邀请,邱学青校长带队到江门市考察交流,会见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岸明等市领导,并实地考察江门科技园区与龙头企业,双方围绕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建“双碳”实验室、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邱学青一行实地考察了新会中科创新广场、广东科杰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新会创新走廊建设和江门“双碳”实验室规划建设情况,以及相关龙头企业自主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并走进位于江门高新区的高新创智城,调研江门市域社会智慧治理与安全应急产业发展情况。

陈岸明对邱学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岸明表示,江门将聚焦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坚持本土化与国际化相结合,把“双碳”实验室努力建设成为广东省实验室,提升区域创新综合能力。希望广东工业大学充分发挥熟悉广东、扎根本土的优势,共同推动江门“双碳”实验室规划建设,并继续加强与江门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助力当地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邱学青代表学校对江门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江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新会创新走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碳汇资源丰富、“双碳”实验应用场景丰富,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广工与江门合作基础良好,学科发展和布局与江门的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大力支持江门“双碳”实验室规划建设,助推江门市产业创新和生态环境协同发展。

江门市领导陈志清、凌传茂、刘杰、周佩珊,学校领导阳爱民、栾天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学研究管理部、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协同创新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