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胡钦太书记带队检查揭阳校区国庆节前安全工作

字体: 2022年09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揭阳校区管理委员会 编辑:朱小翠 来源:揭阳校区管理委员会 审核:揭阳校区管理委员会

9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到揭阳校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胡钦太一行实地走访门岗、学生饭堂、学生宿舍、化工实验室、危化品储存室、网络机房、监控室,重点检查进出校门管理、就餐环境和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设施设备设置和危化品管理、校园网络和监控运行情况等,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

检查结束后,胡钦太主持召开校区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揭阳校区党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汇报,学校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胡钦太就全力做好“十一”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钦太对校区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校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是底线和红线,揭阳校区党委、管委会要从实从细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做到安全工作常讲常新,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结合揭阳校区校园安全工作的特点,科学管理、分类处置,避免一刀切的管理模式;四是要抓紧抓细安全工作,做好校园安全风险点排查、研判,防患于未然;五是要注重效果,以校园安全风险防范处置效果为导向,不断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成效。为保障国庆期间校园安全,胡钦太要求揭阳校区各单位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紧抓疫情防控,严抓食品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落实网络和信息安全责任制,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和心理辅导,为欢度国庆节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揭阳校区党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