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方向晨一行来访广工

字体: 2023年03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轻工化工学院 编辑:李成瑶 来源:轻工化工学院 审核:轻工化工学院

近日,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方向晨等一行来访广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学青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副校长余林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邱学青对中国化工学会专家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会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指出广工化工学科近年来发展迅速,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与学会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共同推进国家化工行业发展。广东绿色石化产业具有独特优势、形成集聚效应,具备与国际先进地区同台竞争的能力,学会年会时隔30年后再次回到广东举办,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全力支持化工年会筹备工作。

方向晨代表学会对广工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并期待在人才培养、技术成果转化、化学工程基础科研与工程化应用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为国家化工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余林从历史发展角度介绍了学校“大、实、特、快”的特点,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

中国化工学会学术交流部副部长、评估中心副主任任云峰代表学会介绍了中国化工学会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科学普及与文化建设、智库建设与科技咨询、人才举荐与科技奖励、社会化公共服务等发展情况与现状,回顾往届年会情况并介绍2023年年会筹备工作。广东省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周子填介绍了省化工学会的概况与规划。

会后,学会专家一行参观了轻工化工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