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广工召开

字体: 2024年04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月12日下午,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广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超华、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副校长杜承铭致欢迎辞。

杜承铭在致辞中表示,广东工业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大学,也是该协会的理事单位,在教育对外交流工作方面也有突出的成绩,学校将为实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继续贡献力量,将继续做好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

朱超华代表广东省教育厅致辞,并对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协会继续秉持宗旨,发挥民间团体优势,做好政府助手,服务好会员单位,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大会先后审议表决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协会章程(草案)》及会费调整草案,并以投票选举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第八届领导班子成员、监事及理事单位成员。学校成为新一届理事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担任副会长。

大会还邀请经济学院教授蔡春林做主题为“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对外开放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挑战、机遇及路径”的讲座。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