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工业大学“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引领三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

字体: 2024年04月03日 浏览量: 作者:何琳 编辑:朱小翠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24年4月2日 审核: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智能信息处理党支部是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3月30号由该党支部联合发起,依托粤港澳联合实验室,组织粤港澳三地青年学生,参加2024年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会举办的“聚势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研讨大会。粤港澳青年学生齐聚广工,现场学习如何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广东工业大学智能信息处理党支部书记、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会会长谢胜利教授,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周郭许教授、副书记李香,广东工业大学智能信息处理党支部委员、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谢侃等嘉宾学者出席大会。

广东工业大学智能信息处理党支部书记谢胜利院士致辞

广东工业大学智能信息处理党支部委员谢侃教授致辞

三地青年学生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粤港澳联合实验室、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广州数说故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实验室和企业。

三地学生在实验室和企业参观与交流

青年学生们不仅在活动中加强了相互交流和了解,而且与科大讯飞,数科集团,佳都集团等人工智能头部企业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扩大了自己的眼界,更深入的了解内地的新技术发展,不仅增强了我们对新质生产力的进一步了解,而且更好地促进了我们对祖国的认同感。

三地青年学生在会上交流各自的体会和感想

党支部委员、学会理事长谢侃教授介绍说: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基地,而大湾区的青年学生是基地的重要后备军,我们学会组织和激励他们参与其中,不仅是培育后备军的重要举措,而同时可促进三地青年学生的互融,在激励他们追求科学的同时,增进港澳青年学生对祖国的认同感。

网址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155637781773712574&item_id=14155637781773712574&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