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字体: 2024年04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 编辑:李成瑶 来源: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 审核: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

4月11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二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全力以赴,共担迎评工作新使命”的教学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本科教学督导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振友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审核评估宣传启动、自评自建、改进提升阶段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距离接受评估还有最后一个月,全校上下务必要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五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委作用;三要突出干部带头作用,践行责任担当;四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落实;五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工作成效。

会上,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负责人就专家评估阶段专家工作内容、教学单位工作任务作了说明,材料调阅工作组、听课看课工作组、访谈座谈工作组和网络保障工作组的负责人分别就专项工作规范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专家评估阶段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对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有利于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冲刺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共同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