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机械制造基础》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字体: 2021年06月10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卢迪 编辑:卢迪

本网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教高函〔2021〕7号),广工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机械制造基础》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王成勇教授、王启民教授、郑李娟教授、袁志山副教授和隋建波讲师入选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机械制造基础》课程着力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创造性的机械制造复合应用型高端人才。除了培养学生扎实的机械专业知识外,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核心,建立课堂-实验室-企业科产教融合全方位专业技能与课程思政融合的育人模式。

据悉,此次全国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选工作由教育部组织开展,共评选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99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699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30个。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